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广拓就业渠道,线上精准发力,体育学院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日期:2020-04-01 ]

3月26日-27日,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敖永胜,招生就业处修增楠,体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晨曦。会议由体育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高艺方主持。会议以线上视频形式在2020届体育教育汉班、体育教育蒙班、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运动训练班分别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张慧升、郑松玲、格日乐图、贾佳分别参加会议。

招生就业处修增楠老师从大学生就业形式、大学生主要就业渠道、大学生就业去向、大学生就业权益保障以及我校疫情期间开展的工作五方面为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就业工作政策解读和指导,解答了毕业生所关心的就业重点和困惑问题,进一步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思路,拓宽了就业渠道。刘晨曦老师为同学们全面细致的解读了西部计划等政策性文件。高艺方老师争对毕业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中就业派遣办理流程以及毕业生离校手续等相关事宜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敖永胜老师对2020届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同学们要多多关注毕业生就业政策,关注“特岗计划”“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二、转变就业观念,利用好线上就业平台,通过学校智就业平台及时关注各类招聘信息,精心设计简历,主动投递简历,保持就业信心;三、目前国家、学校和企业各方推出各类招聘活动和大量招聘岗位,同学们要结合自身专业实际情况,合理调整预期,尽快找到合适的岗位,先就业再择业。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努力让每一位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发展路径;学院将继续把握就业的最新情况和学生的迫切需求,把就业工作目标规划好,把工作任务落实好,引导全体教师积极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招聘信息,广拓就业渠道,将全体毕业生就业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后,我院通过体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体育学院毕业生推荐,与多家单位取得联系,通过智就业,微信等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信息;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发挥全体教师力量,通过智就业、微信等平台发布更多就业信息让毕业生能够多路径,宽维度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