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2016级本科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日期:2019-12-26 ]

2019年12月25日,体育学院按本学期教学计划进行了2016级本科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共241人参与开题答辩,42位教师及14名硕士研究生(答辩秘书)参与此项工作。此项工作是在教学副院长李凤新教授领导下,经过前期周密的筹备后顺利进行的。开题答辩工作开始前,李凤新教授对参与答辩的全体教师传达了该工作对学生撰写论文起到的重大作用和深远意义,并希望老师们秉承着认真负责的精神完成此项任务。

撰写学位论文是本科生学习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检验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因此学位论文的质量从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学生培养质量,而开题答辩是把好论文质量关的首要环节。因此,体育学院在今年首次开始执行本科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为学生顺利并高质量完成学位论文保驾护航,进而提高我院本科生论文质量。

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本科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顺利结束。老师们对此次工作对学生的影响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学们也对后续的论文写作有了充足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