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分享实习经验,铸就更好体院——毕业实习总结大会

[日期:2019-12-24 ]

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上午九点,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馆二楼多媒体召开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实习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武、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敖永胜、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凤新教授、体育教育系主任邵国华副教授、运动训练系主任贾佳副教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张晓英副教授,同时三个专业的实习指导教师也亲临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凤新教授致辞,肯定了本学期同学们的实习成效,教导实习生们及时转变角色,争取在教师招聘考试中脱颖而出。党总支副书记敖永胜老师给实习生传达了近期学校的相关工作精神,从学生管理方面对实习生提出了许多要求。大会期间为优秀实习管理教师、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实习生和优秀实习报告手册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三位系主任针对各专业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接着三个专业的优秀实习生代表进行了实习总结发言。

最后,韩武书记围绕想念、感谢、转变身份和加强管理四条主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明确实习总结要结合主题教育,结合学生就业方向大胆剖析存在的问题,还要进一步加强学院毕业实习的宣传与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