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篮球队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暨排球队参加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赛前动员大会

[日期:2019-12-05 ]

2019年12月5日我院召开篮球队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篮球预赛暨男子排球队参加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赛前动员大会,张磊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对参赛的教练员、运动员作赛前动员。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简称: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教育厅承办,将于2020年在青岛举行。该赛事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000余名运动员,约2000名教练员、裁判员会聚青岛。本次运动会设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健美操8个常设项目;设帆船、羽毛球两个非常设项目;设沙滩排球、跳绳两个竞赛小项,共12个赛项。我院男女篮球队将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本届赛事预赛的选拔。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CUVA)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批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主办 ,于2006—2007年度隆重推出首届联赛, 每年举办一届,包括中国大学生男排联赛和中国大学生女排联赛。

2006-2007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的横空出世,标志着我国大学生排球工作事业将进入到一个崭新的迅猛发展时期。我院排球队参加本届赛事透示出当代大学生拚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它将直接丰富我院体育学子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体质的全面提高,推动我校校园排球运动水平的不断提升和推动我校排球人才的培养和输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