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教学专项检查组来我院督导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日期:2019-11-27 ]

为贯彻落实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行为。根据《关于开展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的安排,20191111上下午14:00时,学校教学专项检查组一行五人,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哈斯巴根教授带队,莅临体育学院,对我院进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专项检查。

期中教学检查自10221111日,主要工作内容是深入课堂听课评课,查看学生上课、课堂纪律等方面情况,校院两级教学督导指导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情况,指导过程由学院备案。开展专业必修课程公开课听评活动以及专项检查的方式进行。本次专项检查组到我院督导工作主要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教学文件及教学资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进行检查,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反馈整改情况及2020 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制及推进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专家认真听取了李凤新副院长的教学工作汇报,之后仔细查阅了教学文件、培养方案、教案、日历、试卷等资料,之后到中心实验室查看实验教学情况与实验室安全设施。检查组对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以及教师日常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一流专业申报和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给予赞扬和鼓励。

通过此次教学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常规管理,努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定和谐的发展,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培育,加强基础课和专业主干课程的建设,提升了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