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

[日期:2019-11-21 ]

根据《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的通知》(教体艺[ 2019 ] 4号)精神,结合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制定的《关于印发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内教体函【2019】32号)要求,调研抽查我校教育、蒙古学、文学、外语、历史、旅游、法政、经管、数学、物电、化学、生科、地科、计算机、音乐、美术、工艺美术、国交等18个学院4个年级,19-22岁蒙古族、汉族、男、女、城镇、农牧区共计2000个样本,于2019年11月4日---11月9日在盛乐、赛罕两校区分别进行测试。

学校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成立由王来喜副校长担任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研究部署工作方案,由体育学院牵头,教务处、学生处、后勤集团、校医院及相关学院协助配合,分工明确,确保本次工作顺利进行。

2019年11月6日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期间对测试工作的周密部署,测试人员的规范工作,测试学生的配合态度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