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射箭队参加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再创佳绩

[日期:2019-10-28 ]

2019年10月25—2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顺利闭幕。内蒙古师范大学射箭队由我院格日乐图,张建强两位老师带领参赛。

   自开学以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不影响课程和学业的前提下,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备战。

在经历了68所高校564名参赛选手激烈角逐后,抗住压力,赛出自己的风格。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15训班段文飞获得反曲弓男子排位第一名,反曲弓男子淘汰赛个人银牌🥈,反曲弓女子排位赛殿军。

 我院19级训班吕嘉琦反曲弓女子个人排位赛殿军,女子个人淘汰赛殿军,反曲弓混合团体金牌🥇。

我院17汉班赵旭东,17蒙班朝力门,18社体班程苏拉德获得传统弓男子团体殿军。

我院19级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高海兰、17级训班马雪莹女子、17级训班孔培英获得传统弓女子团体殿军。圆满完成比赛任务。

射箭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校我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