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第五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日期:2019-10-17 ]

本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用运动唤醒身体的好时节。4月19日我校第五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历时4天,举办了七个项目共计178场比赛比赛,由来自各个学院的216人组成的26支代表队同台竞技。赛况之盛,可见一斑。
秉承“‘乒’出精彩,赛出友谊”的精神,比赛搭建了相互切磋和交流的平台。看选手们矫健的身姿和坚定的眼神,激烈比赛蓄势待发。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七个项目,团体项目采取斯韦思林杯赛制。整场比赛进行得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以饱满昂扬的热情和蓬勃向上的精神投入到了激烈的竞技之中。参赛选手自愿报名,他们之中既有即将毕业的球队老学长,也有刚步入大学的乒乓球新兵。虽然平日里没有多少时间进行专门的训练,但在比赛过程中,他们挥舞着球拍,搓球、攻球、弧圈球等技术运用的层出不穷,表现的有板有眼,充分的展现自己的球技。他们身上所表现出来的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位观众,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