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度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19-10-17 ]

本网讯 4月9日晚,我院2019年度学生工作会议在体育馆多媒体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武,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敖永胜及团总支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辅导员、各班级班主任、班团干部、学生会全体成员、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学生工作与就业办公室副主任修增楠主持。
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刘晨曦、学工办副主任修增楠和辅导员高艺方、伊波勒图先后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敖永胜分别从:开学第一课系列工作、团学干部进课堂、整理公寓环境卫生和内务、人身财产食品安全问题、请销假管理、毕业生解除处分、心理健康工作、就业工作、共青团工作等多个方面作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从整体上对学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明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和努力方向。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武讲话,他对我院近期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阐述了下一步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需要做什么、怎么做,同时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坚持与教学工作相结合抓好学风建设,积极配合好我校今年的重点体育赛事工作,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专业能力,更好地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