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日期:2019-10-17 ]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内组通字〔2018〕58号)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党组字〔2019〕3号)等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3月22日—28日期间,我院党总支各党支部陆续开展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述职,各支部上一年度工作情况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进行党员自评、党员互评、认真填写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会上我院各总支委员分别到会并进行了点评。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强化了学院党员的党的组织观念,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们在组织生活会上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剖析检查和自我评议,深刻查摆和分析存在问题,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下一步各党支部将就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

学生党支部

研究生党支部

体育教育系党支部

运动训练系党支部

社会体育系党支部

原公共体育教研部第一党支部

原公共体育教研部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