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云国宏校长莅临我院作专题报告

[日期:2019-10-17 ]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我校体育工作的全面发展,3月21日下午,我院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云国宏教授作了题为《以足球为引领,推动国际交流合作,服务“一带一路”战略》的专题报告。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部分本科生代表聆听此次报告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韩武主持报告会。

    云国宏校长从足球战略引领大学交流发展、科学布局构建人才培养体系、抓住机遇推动足球平台建设、多措并举服务国家文化战略和畅通交流凸显服务社会实效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我校以足球为引领,推动国际交流合作,服务“一带一路”战略等方面的举措和做法。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云国宏校长莅临体育学院作专题讲座意义重大,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我校体育学科发展的高度重视,鼓舞全院师生员工为实现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