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19-10-17 ]

    为进一步做好2016级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体育学院于2019年8月29日下午召开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武、副院长李凤新教授、体育教育系主任邵国华副教授、运动训练系主任贾佳副教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张晓英,班主任张慧升、郑松玲、格日乐图,实习指导教师马少坚副教授、陈桂凤副教授、布和朝鲁、张威伟、陈永红、刘楠及2016级全体学生。邵国华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中,教师代表格日乐图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发言。韩武书记强调了实习期间学生的人身安全及  遵纪守法等问题,希望学生自尊、自爱,为母校争光。副院长李凤新教授对实习学生提出了注意为人师表的形象、工作中从小事做起、主动学习、遵守纪律、尊重他人、诚信做人、踏实工作等七点要求,并祝愿同学们的实习工作圆满顺利!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毕业实习的方向和目标,为实习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