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19-10-17 ]

    本网讯 2019年6月29日上午9时,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学院篮球馆内隆重举行。仪式由体育学院副书记敖永胜主持,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出席参加毕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敖永胜副书记介绍莅临仪式的领导和来宾。首先由敖永胜副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优秀论文的获奖名单,并由韩武书记给获奖学生颁发证书。李凤新副院长宣读了2019届本科生与研究生授予学位毕业生名单,由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各委员给毕业生拨穗,并颁发毕业证与学位证书。
    随后研究生代表张杨、本科生代表张龙上台,表达了他们对学校思念的情感与不舍,同时也对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生活乐趣。硕士研究生导师满喜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深情回忆这同学经历的欢笑与泪水,并对每位毕业生提出了期望。
    体育学院院长高娃老师的毕业典礼致辞除了溢美之词此外,更多的表达了对毕业生以及全体体院在读学生的鼓励和鞭策,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长成才,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至此,体育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和憧憬都定格在了这美好的瞬间,再次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