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王来喜副校长与王广军副处长到我院参加期末考试动员及严格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日期:2019-10-17 ]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搭建校领导和职能部门领导与学生交流互动平台,7月3日下午16:00,王来喜副校长与人事处王广军副处长分别到我院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与2018级体育教育汉班参加期末考试动员及严格考风考纪主题班会,与学生们面对面交流。
在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班会中,同学们依次向王校长介绍了自己的姓名、家乡、学习与生活情况,并提出了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

王校长针对学生们的实际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王校长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求学之路,勉励同学们必须认真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多思考,完善修养,丰富人生。作为一名体育人,要以毛主席提出的“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为目标,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体育人才。王校长的亲切交流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争做有理想、有道德、会学习、善研究的新时代大学生。

在2018级体育教育汉班班会中,王广军副处长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广军副处长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大学的课堂不同于高中和初中,留给同学们自由支配的时间很多,努力认真的学习态度就是在大学的课堂中养成的,大学中学习到的知识关乎同学们的未来,要把读书作为一个终生学习的事业,坚持在读书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已经到了期末考试周,王处长强调必须要诚信考试,以诚信树立道德新风,共同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王广军副处长的讲话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以后会更加努力的督促自己,好好学习,诚信考试,全面提高自己的思想与学习素养。

在接下来联系班级的过程中,王来喜副校长和王广军副处长还要深入到同学们的生活中,走进宿舍,与同学们探讨学习、思想等方面的问题,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状况,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