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征求意见本科生座谈会

[日期:2019-10-17 ]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本科教学改革,推动我校师范类专业内涵建设,加强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培养,根据学校《内蒙古师范大学师范类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为推进我院师范类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于6月27日召开了本科生座谈会。李凤新副院长主持会议,体育教育系主任邵国华、教学科主任孟克满都胡及2015级、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蒙、汉班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李凤新副院长和两位主任,听取了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对2014版和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培养方案修订的参考。学生提出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1.现行的培养方案中通识教育课程开设的较多,有些课程内容还有重复。
2.专业必修课程课时少,专业选修课程种类多且学时少,在规定的学时内,学生学不到要学的专业知识。
3.课程学期安排的不合理,有的学期课多,有的学期课少。术课和理论课搭配不合理。
4.实践教学中应该增加专业实践课的时数,应增强中小学的合作,提高师范生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