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圆满完成教育见习公开课活动

[日期:2019-10-17 ]

本网讯 教育见习是师范专业学生从学习教育理论到教育实习之间的过渡环节。体育教育专业教育见习其主要目的在于通过到见习学校进行体育教学考察和体育教学观摩,加强学生对中小学体育教学现状的了解,初步了解中小学体育教学的一般规律,加深对体育理论知识学习的理解,为教育实习创造条件,进而为学生毕业后尽快适应体育教学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2019年6月28日,教育见习地点为南门外小学;2019年7月3日,教育见习地点为农大附属中学。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汉班和蒙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教育见习公开课观摩活动,参加本次教育见习公开课活动的学院领导和老师有: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凤新教授、体育教育系副主任邵国华、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张晓英、专业指导教师徐慧颖、张建强、格日乐图。教育见习公开课观摩活动结束后,与教育见习观摩学校分管校长还就实习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