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党总支“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和调研工作

[日期:2019-10-17 ]

本网讯 5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按照《关于印发< 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安排>的通知》(内师党发〔2019〕22号)文件要求,组织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武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专题学习视频会精神。在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了研讨交流,与会教师重点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积极研讨。

另讯 5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大学习大讨论”文件要求,在盛乐校区团委会议室开展体育类社团、阳光组运动队有效结合专题调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敖永胜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紧紧围绕“体育类社团与阳光组运动队有效结合、阳光组运动队组队时出现的问题和社团开展活动时存在的问题”三个主题进行,各院系代表积极发言,为下一步形成对策建议清单提供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