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迎接学校教学专项检查组期中教学检查督导工作

[日期:2019-10-17 ]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5月30日上午,学校教学专项检查组一行七人,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哈斯巴根教授带队莅临体育学院,对我院进行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专项检查。
期中教学检查自5月6至6月6日为期一个月,主要工作内容是深入课堂听课评课,查看学生上课、课堂纪律等方面情况,对各教学单位的制度建设、教学管理等教学运行情况进行随机检查。本次教学督导组到我院督导工作主要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教学文件及教学资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进行检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教学检查,高娃院长亲自迎接教学检查组。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李凤新副院长的教学工作汇报,之后仔细查阅了教学文件、培养方案、教案、日历、试卷等资料。检查组对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以及教师日常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尤其是学院在学业预警制度的执行给予赞扬和鼓励,视为教学工作中的亮点。
通过此次教学检查,学院紧紧围绕提高教育质量这个中心,加强常规管理,努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定和谐的发展,全面提升学院的管理品位和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