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奥林匹克运动会排球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10-17 ]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五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排球比赛在我校盛乐校区圆满落幕。本届比赛共有来自我校各院系15支男队、16支女队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在经历了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激烈的角逐后,最终男子组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依次是法政学院、美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工艺美术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和历史文化学院,女子组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为国际交流学院、法政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经济学院、教育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和历史文化学院。
比赛场上,运动员每一次精彩的击球与得分都引来铿锵有力的喝彩声与“加油、加油”的呐喊助威声。运动员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也展现出运动员的智慧、团结、拼搏与青春活力,迎得了场边围观师生们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
本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排球比赛为喜爱排球运动的学生们提供了同台竞技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了运动员奋勇拼搏、不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运动员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得诠释了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