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参加全区第九届大运会动员会暨2010年体育竞赛成绩表彰大会

[日期:2010-09-04 ]

10月16日上午,我校在信息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参加自治区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动员会暨2010年体育竞赛成绩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一江出席大会并讲话,巡视员王希明作动员讲话,副校长刘前贵主持大会。学校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部全体教师,学校各体育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大会。
王希明巡视员在动员讲话中首先阐述了参加全区大运会的重要意义,他说,四年一次的大运会是对我校大学生体育运动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我校大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我校一定要精心准备、认真组织、精细管理,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要发扬齐心协力、聚精会神、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借助全运会,充分展示我校的体育运动的实力和水平。
杨一江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体育工作是学校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历来十分重视体育工作,在体育运动设施建设、经费投入以及活动组织等方面始终予以大力支持,广大教练员和运动员兢兢业业、扎实拼搏,使我校体育工作取得长足发展。我校自1987年试办高水平运动队以来,经过2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涌现出了一批国际级运动健将、健将和一级运动员,在国内外各级各类体育比赛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为国家和自治区争得了诸多荣誉。杨一江校长希望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顾全大局,密切配合,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狠抓落实,做好大运会备战的综合协调、后勤保障、财力物力支持等工作,采取积极措施,为教练员、运动员提供各方面尽可能完善的服务,使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希望全体教练员、运动员放下包袱,精心备战、顽强拼搏,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同时希望广大师生要以备战大运会为契机,全面贯彻执行国家体育工作的指导方针,进一步弘扬我校优良的体育传统,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口号,把我校的体育教学、体育科研、群众性体育工作和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更高水平。
会上,校团委书记斯钦同志宣读《共青团内蒙古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授予邵永宝等同学“五·四”共青团员奖章荣誉称号的表彰决定》,体育学院院长陈明教授宣读《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关于授予特日贡白影尔等同学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的表彰决定》,校高水平运动队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体育学院副院长董建平教授宣读内蒙古师范大学参加自治区第九届大运会体育代表团拟聘领队、教练员等人员名单及代表团目标。
教练员代表、体育学院社会体育系主任李凤新副教授和运动员代表、体育学院张娜同学先后发言。
会议还表彰了优秀运动员和“五·四”共青团员奖章获得者。

杨一江校长讲话
刘前贵副校长主持大会
王希明巡视员作动员讲话
大会现场
被聘领队、教练员合影
受表彰的优秀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