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人文教研室对新任教师进行教学指导活动

[日期:2011-11-25 ]

结合教务处《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2011】25号文件中有关精神,要求以《内蒙古师范大学听课制度》(校发[1997]31号)要求,组织学院教师听课,并开展不同层次、不同范围的教学观摩活动。在体育人文教研室主任张敏杰教授的带领下,积极组织本教研室教师进行本学期的听看课活动。
听看课、评课是最常见的教研活动,是教学研究的有效手段,更是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途径,它对教师之间互相切磋教艺,增强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教研教改等起着重要作用。为了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新任教师成长,提高年轻教师业的务能力,11月17日下午15:00,体育学院体育人文教研室组织本教研室教师在田楼115教室进行了新任教师的听评课指导活动,新任教师陈永红老师就体育文化的特性进行了30分钟的讲解,活动后教师们展开热烈的评课、交流、指导活动,所有老师都积极参与、热烈讨论、相互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教研室此次听看课、评课活动的开展使年轻教师感到受益匪浅,不仅能帮助和指导年轻教师不断总结教学经验,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素养,还能促进本教研室教师之间相互学习,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文 邵国华,图 修增楠)

张敏杰教授组织教学指导活动

陈永红老师授课中

教学指导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