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两位教师参加清华大学国际体育科学大会暨第22届泛亚体育科学大会

[日期:2011-11-02 ]

2011年7月21日至25日,第22届泛亚体育科学大会在首都北京召开,本次国际会议利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契机,邀请和清华大学体育学科有合作关系的日本早稻田大学、筑波大学,韩国首尔大学,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印第安那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威斯康星大学、德国科隆体育大学、英国拉夫堡大学等一批国内外体育科学领域的专家就运动、健康、文化等方面问题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此次会议是由亚洲以及亚洲以外的54个国家和地区参与的“第22届泛亚体育科学大会”,为我国的体育科学研究提供一个国际间相互交流的平台,为体育学科建设和体育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国际会议投稿论文严格实行三审制,由大会专家委员会委员进行评审和筛选。经国内外专家对来自国内外入围的1987篇论文的一审和二审,挑选出200余篇优秀论文拟送EI检索,600余篇优秀论文拟送ISTP检索,本次大会论文已由英国World Academic Press出版发行。 此次大会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300多位代表参加。
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乌云格日勒副教授、邵国华讲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同国际和国内同仁进行了广泛交流。

(文/图 邵国华)

乌云格日勒副教授报告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