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参加全区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1-10-31 ]

10月28日,我校在信息楼报告厅召开参加自治区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对参加全区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上荣获优异成绩的团队和个人予以表彰。杨一江校长出席大会并讲话,照日格图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刘前贵副校长主持表彰大会。全校各有关职能部门、学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大会。
杨一江校长指出,大运会是展示一所学校办学水平、综合能力和学生素质的重要窗口,参加此次大运会对提高我校的体育教学工作和竞技体育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因此,我们要认真总结经验,找出不足和差距,明确努力方向,通过竞技体育水平的提高来推动全校体育工作的提高,形成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关注体育发展的良好氛围;要抓好日常训练,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增强训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运动员的临场实战经验和竞技水平;要加快体育课教学改革的力度,不断提高我校的体育教学水平。
杨一江校长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此次大运会为契机,继续发扬赛场上顽强拼搏和奋勇争先的精神,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乐观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我校体育工作优良传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运动竞技水平,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推动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董建平教授作了《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总结报告》,教练员代表白银桩同志和运动员代表王玲同学先后发言。
据悉,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运动会是自治区高校的一项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每四年举办一次。2011年,自治区第九届大运会在内蒙古科技大学举行,3月至6月,相继进行了排球、足球、篮球、搏克、田径等5个大项和50余个小项的比赛,来自全区35所本专科院校的68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汇聚在包头市,角逐自治区高校体育的最高荣誉。我校代表团参加了5个大项的全部比赛,广大同学不负众望,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勇创佳绩,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表彰会现场

杨一江校长讲话

照日格图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刘前贵副校长主持大会

董建平院长作总结报告

白银桩同志代表教练员发言

王玲同学代表运动员发言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表彰会现场

(文:边建平、高傲,图:边建平、修增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