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教师张彩琴荣获“2011年度健身气功对外教学贡献奖”

[日期:2011-12-16 ]

为扩大健身气功在海外的影响,进一步满足广大海外人士习练健身气功需求,我院教师张彩琴于2011年5月、9月、11月,随国家体育总局组团,赴英国、加拿大和瑞士进行了健身气功教学宣传推广活动。9月份张彩琴在温哥华为当地队员进行健身气功的培训指导,之后又参加了第四届国际健身气功比赛的裁判工作,并担任裁判长职务。在瑞士张彩琴老师独自一人举行了教学培训78场,参加人数1011人次,并为当地培养了15名健身气功教练员,受到了瑞士健身气功爱好者的一致好评。由于出色的完成了每一次出访任务,张彩琴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颁发了“2011年度健身气功对外教学贡献奖”。

张彩琴老师在瑞士进行健身气功教学

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授予张彩琴老师2011年健身气功对外教学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