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两名教师获乒乓球“国际级裁判员”称号

[日期:2018-12-26 ]

本网讯(文/图 修增楠)近日,我校体育学院韩武、修增楠两位教师获得国际乒乓球联合会(International Table Tennis Federation)颁发的乒乓球“国际级裁判员(International Umpire)”证书,这是我校继霍日查老师之后,新晋的两位国际级裁判员。
4月25日,韩武、修增楠两位教师参加了国际乒乓球联合会(ITTF)在北京举办的2016年乒乓球国际级裁判考试,本次裁判考试共有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协会参加,经过考试,两位老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ITTF颁发的国际裁判员资格证书。
近年来韩武、修增楠两位教师曾担任参加全国运动会、全国青年运动会、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和内蒙古自治区运动会等的裁判长和裁判员工作。

(责任编辑:修增楠)

韩武老师证书

修增楠老师证书

韩武老师

修增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