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学生在2016年“迁安杯”中国大学生举重锦标赛荣获佳绩

[日期:2016-12-08 ]

本网讯(文/图 张建强)12月14—18日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在河北迁安参加了由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河北省教育厅承办的2016年“迁安杯”中国大学生举重锦标赛。

我院运动训练专业2014级崔鹏举获得男子+105公斤级挺举、提铃、总成绩三项冠军,抓举、蹲腿二项亚军。2016级王贝获得男子+105公斤级抓举、蹲腿二项冠军,挺举、提铃、总成绩三项亚军。

本次比赛有北京体育大学、西南大学、广州体院、集美大学等七所院校男女共4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女子设立七个级别,男子设立八个级别。每个级别参加抓举、挺举、蹲腿、提铃、总成绩的比赛。大学生举重比赛列入总局和大体协的常规赛事计划当中,下一届将在齐齐哈尔市举行此项赛事。这项赛事也是参加世界大学生举重比赛的选拔赛。

(责任编辑:修增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