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热烈祝贺共青团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暨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16-12-01 ]

    本网讯(文/图体育学院学生会 姚辉 王旭) 12月4日,我校在音乐厅召开共青团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暨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明确了新形势下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确定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格局。加强了我校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铁木尔、党总支副书记韩武、团总支书记敖永胜及学院8名团员代表,1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我院团总支书记敖永胜当选由6名老师、1名学生组成的共青团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全体委员会委员。

    我院18名团学代表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团结带领学院896名团员青年学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和各项中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献身求实,团结奋进,为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修增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