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领导老师赴杭锦旗、伊金霍洛旗看望实习生

[日期:2016-11-02 ]

本网讯(文/修增楠;图/姜晓珍)为深入了解学生教育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实习工作的指导,10月31日,体育学院党政领导韩武、高娃,指导老师巴音道尔吉、姜晓珍赴杭锦旗、伊金霍洛旗两地实习基地看望2013级运动训练和体育教育专业实习生,并与两地教育局负责人、实习学校领导、指导老师、实习学生进行交流。

交流中两地教育局和各实习学校领导给予实习工作全面肯定,认为同学们在工作中遵守纪律、尊敬师长、虚心学习,在实习老师的指导下,初步掌握授课和班主任工作技巧,为今后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打下了基础。

我院领导代表学院对实习学校给学生提供实践锻炼的平台,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给予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同时,对实习学生进一步做好实习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表示要加强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加强与各实习学校的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民教师。

此次看望活动,既让我院了解了实习生的情况,又增进了与两地的了解与交流合作,巩固了实习基地的建设,为进一步的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修增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