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2017年内蒙古中部校园足球联盟U系列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日期:2017-05-21 ]

    本网讯(文/图 张磊)由自治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蒙古中学生体育协会、内蒙古中部校园足球联盟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锡林郭勒盟教育局、乌兰察布市教育局、呼和浩特市教育局、鄂尔多斯市教育局承办的2017年内蒙古中部校园足球联盟U系列联赛于18日在我校盛乐校区体育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24支代表队、505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历时15天。经过各代表队的激烈角逐,锡林郭勒盟代表队获得U13男子组与U13女子组的冠军,呼和浩特市代表队获得U15男子组、U15女子组与U17女子组的冠军,鄂尔多斯代表队获得U17男子组的冠军;乌兰察布市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塔拉等6位同学获得最佳射手;乌日娜等12位教练员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此次赛事参赛人数多、规模大,我校在赛事安排、会务接待、住宿、饮食、安保、医疗、志愿者服务等方面都做了细致的安排,得到了各代表队运动员、教练、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修增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