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2017年内蒙古师范大学足球协会首届“赛罕杯”足球邀请赛正式开赛

[日期:2017-03-07 ]

    本网讯(文/图 体育学院学生会)为全面贯彻和实施《内蒙古自治区推进足球改革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纲要》,推进我校足球运动的发展,促进校园足球文化建设,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经内蒙古师范大学团委办公会议决定,由共青团内蒙古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团总支、内蒙古师范大学足球协会承办,体育学院学生会协办的首届“赛罕杯”足球邀请赛于2017年3月15日在体育学院足球场正式开赛。开赛首日同学们运用娴熟的足球技战术赢得场下人员阵阵欢呼,本次足球赛踢出的不仅是大家对足球的热爱,更踢出了年轻人的激情、同学之间的友谊。
    据悉,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6支球队,参赛运动员达100余名,他们分别来自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内师大足球社团等。期待运动员们在为期15天的比赛中,大显身手,挥洒汗水,创造辉煌!体育学院团总支预祝首届“赛罕杯”足球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修增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