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0-17 ]

    党总支讯 1月19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四督导组组长孔令如,成员王瑞昌、汪立群莅临会议指导。学院领导韩武、敖永胜、李凤新、张磊参加会议,学院院长高娃及各系、部、办公室负责人、工会主席、教职工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韩武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武首先代表班子,对2017 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 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 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并认真剖析个人身上存在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批评。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敖永胜,副院长李凤新、张磊分别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筹备开好民主生活会,体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做出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孔令如组长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是班子沟通会、交流会、谈心会,能够联系学院发展实际查摆问题,问题查摆的较为全面,达到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目的,给以后工作理清了思路,提供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