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名单公示

[日期:2022-11-02 ]

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杂)费减免办法》校发〔201558号文件及《内蒙古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管理办法》(内师校发【202263号)文件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议,学院初审,拟确定刘泉等16名同学为一等学费减免,王泽伟等31名同学为二等学费减免,周浩等47名同学为三等学费减免。现将拟获学费减免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电话等形式,向我院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日期:2022112日—116

公示电话:0471-4392474

联系人:敖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