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体育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04-08 ]

    为做好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工作,根据《关于成立2022届本专科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及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2022届毕业生审核及相关工作采取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具体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长:韩武、高娃

副组长:李凤新(常务)、敖永胜、张磊

成员:孟克满都胡、邵国华、贾佳、张晓英、王学东、刘凯、赵婉星、汪雅蓉、高艺方、各毕业班班主任

二、工作职责

1.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负责统筹安排整体工作进度、学院毕业生审核结果的复审。

2.教学科负责安排毕业生重修课程的设置、开课工作以及毕业生成绩管理。毕业生成绩审核,阶段性审核结果公示。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

3.各系主任负责审核教师教育技能成绩及论文查重。组织师范生三笔一话未通过毕业学生考试工作。

4.公共体育教研室与教学科负责审核公共体育课成绩。实验与体质测试中心负责全校学生体质测试成绩审核。

5.学工办负责用印申请、毕业证书打印、毕业证盖章和毕业证书发放、学生毕业离校。

毕业审核工作安排

2022届毕业生审核工作采取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各部门具体实施,协调与整体推进的原则有序开展,具体如下:

   时间

          学院职责

     相关部门

4月8日

1.完成学院毕业审核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工作

2.完成学院毕业审核工作方案公布工作

3.公示预计毕业生名单


5月9

向学生公布离校手续办理时间,5月11-20日办理离校手续

开始在离校系统中办理离校手续

5月20

1.毕业生公共必修课、教师技能考试等公共类课程成绩录入完毕,专业课成绩录入完毕。

2.审核毕业生成绩

3.打印证书并加盖公章

完成离校手续办理

6月24

1.完成证书盖章工作

2.向毕业生颁发证书


6月30

协助完成本届毕业生学历学位注册工作


三、相关说明

(一)毕业生专业课成绩录入

本学期开设的课程,学院将选重修课程的学生在本科生教务系统中单独设置课程教学班,5月20日之前考核完成后录入成绩;(重修机会只有一次)。

(二)5月24日前毕业生公共体育课成绩录入。

(三)毕业审核,于6月24日前完成。

(四)离校手续,通过毕业生离校系统办理。

(五)公示

在学院网站公示审核工作的阶段性结果,公示期为三天,并负责及时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

(六)证书打印

学院负责证书打印。

(七)证书盖章

6月24日前将公示后的2022届毕业生名单报送至教务处教务管理科,按公章具印组时间安排用印。

(八)证书发放

    毕业证书原则上一次性发放。如确需分批次发放,由学院毕业审核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2022届预计毕业生公示名单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