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2021年体育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通知

[日期:2021-04-06 ]

结合《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文件精神,不断促进教师素质提高,进而提高教学质量,体育师范生应重点提高体育教学技能及体育专业素质。强化师范生的体育教学技能是学院体育人才培养的重中之重,狠抓师范生的体育教学技能水平是培养合格的适应新时代体育教师的重要途径。

本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允许参赛专业和年级: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汉授、蒙授)学生;师范生技能大赛内容涉及教学设计、无生试讲;体育学院成立了师范生技能竞赛选拔小组,按照竞赛评分标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分为8个小组,每组选出4名成绩优异者(一等奖2人;二等奖2人),共选出32名成绩优异者。

获得体育学院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32名同学,将颁发证书和奖品,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有资格代表体育学院参加学校组织的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参赛班级:2018级体育教育汉班(包括专升本)、蒙班

参赛时间:2021年4月10日星期六上午7点,各组抽签和公布考题

参赛地点:具体安排详见场地分组情况表

参赛要求:评委8点在一楼小会议室开会,学生在二楼多媒体备课

各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2021年4月10日星期六上午8:10)到体育学院新馆门口集合照相,主动联系各组秘书提前分组抽签,每位参赛选手带好手写教案(教学设计)1份。各组秘书负责器材的借领与归还事宜。场地器材组联系方式:白银桩13674784588。

备注:各组比赛完成后,组织本组参赛学生集合,现场公布成绩和名次,并由组长进行比赛点评和总结发言、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秘书拍照留念并将评委签字的评分表等材料收回。所有参赛同学,在比赛完成后撰写比赛心得体会与总结,班级干部将总结(手写和电子)收齐后统一交到邵国华老师处存档备案。

体育学院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