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细则

[日期:2020-06-12 ]

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校发【2017】105号)文件精神,结合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务处文件《内蒙古师范大学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现开展2020年体育学院2018级和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细则制定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一)本着学生自愿申请的原则,学生对所转入专业有浓厚的学习兴趣,同时必须具备一定的体育基本技能水平,符合内蒙古师范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中的相关条件,转专业后更有利于学生的学习深造和就业发展。

(二)申请转专业范围:体育学院2018级、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学生原则上转入下一年级就读。

二、成立体育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高娃

副组长:李凤新

成员:邵国华、张晓英、贾佳、孟克满都胡

三、体育学院接收转专业计划人数

体育学院接受的转专业计划人数:6人

(其中包括体育教育专业3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3人。)

四、学生提交转专业申请时间

(一)6月16日—6月19日,拟转专业的学生须在教务管理系统转专业板块中填写转专业的申请,并提交。申请前,学生需对拟转入专业的考核办法及接受计划进行全面了解,慎重提交转专业申请。一经提交,不得更改。

(二)体育学院转专业咨询人员联系方式。

李凤新:13947159596孟克满都胡:15047993077

五、审核、公示与报备

(一)6月22日—6月30日,体育学院对拟转入学生申请进行审核、选拔。选拔需参加《运动解剖学》理论课考试,考试方式超星学习通在线闭卷考试。成绩达到60分合格以上。若申请转入的学生获得转入资格的人数超过最大接收人数,按体育选拔成绩和理论课考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若有并列者根据体育实践获奖证明择优录取。

(二)在体育学院网站公示拟接收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期3天。

(三)体育学院上报公示无异议的学生名单(报教务处)

六、办理转专业手续

(-)办理学生转专业手续。

(二)调整转入专业课程。

七、其他

(一)蒙语授课专业和汉语授课专业之间不能互转。

(二)招生时国家和自治区已有明确规定不得转专业的学生,含公费师范生、定向生、专升本、交换生不能转专业。

(三)非师范类专业学生可以申请转入师范类专。

(四)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不允许与体育学院其他两个专业间互转。

(五)转专业学生需在原专业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下学期开始按照转入专业培养方案执行。

)二年级的学生转专业后相关课程的调整较多,课程冲突等问题自行调整,学院不予解决。

(七)其他有关规定详见校发【2017】105号文件。

                               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