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申报2017年度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7-03-31 ]

为提高学院体育教学研究水平,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进行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领域:

凡属于体育教学各学科领域的研究题目均可申报。请申请人依据自己所承担的课程特点及研究方向,自行拟定申报题目。研究期限为立项之日起1年。

二、资助额度:

由学院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的教学课题进行严格评审,选择具有教学研究价值的项目给予立项,并依据课题的性质、难度等实际情况,每项课题资助2000-5000元。

三、申报要求:

体育学院全体在职教师均可申报,每人限报1项。要求发表省级以上(包括省级)教学研究论文。

四、课题管理:

由学院科研所负责,对已获批准立项的研究项目进行常规化管理。掌握研究进度及经费使用情况,协助解决相关问题,保证各项研究课题的顺利开展。

五、申报流程:

按本通知要求,申请人填写《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学研究项目申报书》,用A4纸打印两份,于2016年4月15日前报送体育学院科研所,并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联 系 人:张磊 电话:13948119655

电子邮箱:13948119655@139.com

附件: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学研究项目申报书

内蒙古师范大学

体育学院

2017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