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震撼来袭——师大刮起健身旋风

[日期:2015-12-22 ]

内蒙古师范大学2015年圣诞狂欢有氧运动大会!本次活动很荣幸的邀请到国际著名有氧课程导师:步建军先生
步老师潇洒的教学风格风靡整个欧亚大陆,历届欧洲国际健身大会担任导师、日本国际健身大会有氧踏板导师。2012年担任国家健美操队有氧踏板教练,步老师所编排的成套动作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一举夺得金牌。
近二十年教学经验,严谨的教学手段培养了无数的有氧课程教练,其中有氧操、有氧踏板和自由舞蹈的人才,深受全国地的健身机构所青睐。
体育学院诚邀全体教职工与同学们参与到有氧运动大会的活动中,让我们的身体从紧张的工作学习压力中解脱出来!圣诞狂欢等你来!活动时间:2015年12月25日下午三点活动地点:师大校本部体育学院篮球馆活动免费,到场可领取健身会所课程卡。让健身运动成为我们的习惯,健康工作健康学习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