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 → 正文
阅读新闻

研究生新同学近期安排

[日期:2012-06-26 ]

各位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新同学:
    大家好,恭喜各位在自身努力下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现就近期有关安排通知如下,请互相转告并仔细阅读相关材料,按要求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活动。
    一、学生证填写注意事项
  1.照片处请粘贴个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入学日期填写2012年9月2日,发证日期填写2012年9月2日,补发日期不填写;
    2.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按身份证填写;
    3.院(系、所)填写“体育学院”,专业、学号按录取通知书填写;
    4.学生类别填写以下几类,录取专业为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的硕士研究生在学生类别处填写“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录取专业为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的硕士研究生在学生类别处填写“全日制体育硕士”;
    5.生源地处和家庭所在地按照实际生源地填写,否则不予办理。
    二、学籍卡填写注意事项
    奖惩及学籍变动,论文情况,在校期间教学、科研实践情况,学位课程及考核成绩不填写,其余按实际情况填写。
    三、校园一卡通有关事宜
    校园一卡通的有关事宜请登录校园一卡通网站:http://ecard.imnu.edu.cn查询。
    四、开学后有关事项
    1.9月3日上午09:40在体育馆门前集合,由研究生教学秘书统一组织参加学校开学典礼;
    2.9月3日下午16:30—18:00进行英语分班考试,外语考试科目为英语的同学需要参加考试,具体考场安排如下:录取专业为:民族传统体育学、体育教育训练学的同学,请到田家炳教育书院楼第八共同课教室参加考试;录取专业为: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的同学,请到田家炳教育书院楼第十一共同课教室参加考试;录取专业为: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的同学,请到田家炳书院楼第七共同课教室参加考试。考试需携带2B铅笔、橡皮、录取通知书、碳素笔等,不参加分班考试者,不予安排上课班级。
    3.各研究生同学9月3日开学典礼时统一将研究生证、学籍卡、录取通知书交到体育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修增楠老师处。
    4.9月4日上午08:30—12:00在逸夫楼音乐厅进行培养及校规校纪教育、安全教育。
    5.9月15日—18日,全体硕士研究生要登录学校信息门户,http://info.imnu.edu.cn/,填写个人信息,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密码为2007。
    6.校史校情教育、专业学习教育、职业规划与心理健康教育开学之后安排。
    7.9月6日体育学院举行60周年院庆、9月8日学校举行60周年校庆,具体参会安排另行通知。
学校、学院近期校庆工作任务繁重,相应工作会有所延迟,请及时关注体育学院网站——研究生教育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