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201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具体安排(更新)

[日期:2014-03-11 ]

体育学院201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具体安排

体育学院201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自4月11日—14日进行。具体报到流程及复试安排通知如下:

4月11日,全天

第一步:进入复试的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缴费(网址http://www1.nm.zsks.cn/yzfs/ksLogin.jsp)。

第二步:到研究生处进行资格审查(行政楼三楼西侧多媒体教室)。

第三部:学校审核后到体育馆402室(体育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报到。

4月13日,08:00—11:00

报考全日制学术型(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田家炳教育书院楼132教室进行专业课笔试;

报考全日制体育硕士(体育教学、运动训练)在体育馆篮球馆集合并进行术科测试。

4月13日,13:30—14:30

外语复试,地点由学校负责通知。

4月13日,15:00—19:00

报考全日制学术型第一组(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的考生综合素质面试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111教室

报考全日制体育硕士第二组(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的考生综合素质面试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208教室;分组名单报到结束后通知。

报考全日制体育硕士第三组(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的考生综合素质面试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209教室;分组名单报到结束后通知。

4月14日,08:00—12:00

同等学力考生加试,地点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209教室,同等学力考生必须在报到时和体育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说明,否则不安排加试,未说明者出现任何问题,责任自负。

 

 

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二○一四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