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2013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具体安排

[日期:2013-04-09 ]

    体育学院2013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自4月16日—18日进行。具体报到流程及复试安排通知如下:

4月16日,全天

    参加复试考生先到财务处交纳复试费,后到研究生处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详情可查看http://www.imnu.edu.cn/html/Affich/2013/04/10377.html);

    学校审核后到体育馆402室(体育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报到。

4月17日,08:00—11:00

    报考全日制学术型(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田家炳教育书院楼217教室进行专业课笔试;

    报考全日制体育硕士(体育教学、运动训练)在体育馆篮球馆集合并进行术科测试。

4月17日,15:00—16:00

    外语复试,地点由学校负责通知。

4月17日,16:30—19:30

    同等学力考生加试,地点在体育馆401室(研究生教室),同等学力考生必须在报到时和体育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说明,否则不安排加试,未说明者出现任何问题,责任自负。

4月18日,08:00—12:00

    报考全日制学术型(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的考生综合素质面试在体育馆贵宾厅;

    报考全日制体育硕士(体育教学)的考生综合素质面试在体育馆会议室;

    报考全日制体育硕士(运动训练)的考生综合素质面试在体育馆资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