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2015年6月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安排

[日期:2015-06-16 ]

体育学院2015年9月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于9月19日进行,请各位硕士研究生于9月19日上午8点前着正装到指定地点报到,开题顺序由各组开题委员会决定,每人陈述时间为15分钟,并做好相应的幻灯片演示文稿,时间、地点如有变化,由班长进行通知。
注意事项
1.开题必须经导师同意签字后方可开题。
2.开题10天前(9月12日下午五点以前)由各班班长将开题报告收齐后,交5本送研究生办公室修增楠老师处,其中一本的封面必须有导师“同意进行开题”的签字。
3.开题报告按抽签进行排序,开题必须做ppt文件,报告时间一般为15分钟,提问时间一般为20分钟以内。
4.报告人详细记录并回答开题组的提问、意见及建议。
5.所有开题报告完毕后,开题组成员讨论后决定每位学生的开题是否通过。
6.对未通过开题的学生,开题组成员必须提出修改的书面意见,并且反馈给研究生本人。
7.对未通过开题的学生,研究生办通知补开题时间,补开题者必须交纳750元补开题费,补开题仍然未通过者,推迟毕业一年。
8.每位研究生须按照学校开题要求,填写开题报告单,开题报告单一式两份,左侧装订,正反面打印,不得随意改变页数(共计4页)于开题时送交开题秘书处。


开题安排

开题报告单下载地址:http://yjsc.imnu.edu.cn/n80c33.jsp

请按照不同专业区分开题报告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