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顺利完成2016-2017学年第1学期期末试卷抽查工作

[日期:2016-12-09 ]

        本网讯(文/图 邵国华)结合近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整改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为了更好的规范本科试卷的批阅与归档,于2017年3月30日下午16:30,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6-2017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试卷的抽查工作。参加本次试卷抽查工作的人员有:组长铁木尔书记、副组长高娃教授、球类教研室苏雅拉图教授、人体科学教研室乌云格日勒教授、田径教研室姜晓珍教授、体育人文教研室李凤新教授、教学科邵国华、孟克满都胡老师。

        本次共抽查了本科三个专业的23门课程,对试卷装订顺序、归档材料情况、试卷评阅规范、试卷质量分析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本次试卷抽查存在的主要问题汇总如下:个别课程试卷空题没有批阅符号;个别试卷批阅符号没有按照体育学院试卷批阅要求进行;个别试卷成绩单中的成绩只有总成绩,缺少平时或期中的过程评价成绩;个别试卷小题批阅采用减分,没有按照学号顺序排序等。

        试卷抽查领导小组组长铁木尔书记与副组长高娃副院长指出,试卷抽查与评价是检查教学质量、评价教学效果和教学管理水平的重要环节,对于强化试卷阅卷的规范性和提高试卷管理工作质量意义重大,学院下一步将组织教学科与存在问题试卷的评卷负责人联系,对试卷检查小组发现的问题进行书面说明和整改。

                                                                                                                                (责任编辑:邵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