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 → 正文
阅读新闻

赵东海副校长来我院督导审核评估工作

[日期:2015-10-26 ]

        本网讯(文/图 邵国华)2015年11月20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赵东海、党办主任布仁吉日嘎拉、党办副主任贾仕琦来我院检查督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铁木尔同志、院长董建平教授和副院长高娃教授的陪同下,赵校长听取了董建平院长对学院迎评准备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从学院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七个方面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做全面汇报,分析了学院存在的困难,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赵校长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体育学院所开展的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赵校长鼓励体育学院在材料中应该更加突出体育学院的特色,在原有准备材料的基础上,材料准备重点放在国家级特色专业体育教育专业上,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到院做好充分准备。

        为更好的开展审核评估工作,体育学院成立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传小组,学校督导组还查看了体育学院评估展板、体育学院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与大纲、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手册,以及相关评估佐证材料。最后,赵校长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希望体育学院要坚持以评促建的方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动员全院师生鼓足干劲,认真准备评估材料,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稳定的工作状态迎接本次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责任编辑:邵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