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5-09-30 ]

    本网讯(文/图 邵国华)为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强化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教高[2013]10号)和《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 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的通知》(内教高函[2015]22号)文件要求,结合《关于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中教学大检查的通知(教务处【2015】38号)》文件的有关精神,体育学院于2015年10月26日中午12::20-13:40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学生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由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高娃教授主持,铁木尔、李凤新、邵国华、孟克满都胡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学生由2013-2015级各班随机抽取3-5名学生,共42人组成。座谈会在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与会同学踊跃发言,主要针对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服务、场地器材、毕业论文和考试实践环节、教材、教师教学方法手段、学生学习兴趣、教师能力、教师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铁木尔同志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表示非常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上进行研究解决,学院处理不了的问题会及时反馈给学校有关领导,并欢迎参与座谈会的同学继续与本班学生商讨,可以以书面的形式将新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教学院长。

    这次座谈会有利于了解学生教学方面的实际情况,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以及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解答学生教学方面的疑惑,更好的提升本科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邵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