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完成2014-2015学年第2学期期末试卷抽查工作

[日期:2015-04-28 ]

    本网讯(文/图 邵国华)2015年9月29日上午8:30,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由试卷抽查领导小组组长铁木尔书记主持召开了试卷抽查工作,对2014-2015学年第2学期的期末考试试卷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查,同时也发现了一些新的待需解决的问题,学院将针对试卷抽查中存在的重点问题,与相关评卷教师进行沟通整改,对缺少的材料进行补充与说明。从抽查的情况来看,我院上学期的试卷批阅还存在以下问题,如部分试卷仍然没有按照体育学院试卷批阅要求进行,大题有总分小题没有给分,监考教师对考场情况没有记录,修改的成绩没有签字,试卷评阅教师缺少签字,试卷字体字号还不规范统一等问题。

    试卷抽查领导小组组长铁木尔书记与副组长高娃副院长指出,试卷的抽查与总结工作至关重要,要及时与任课教师沟通并进行整改,通过期末考试试卷抽查工作,找到试卷评阅中存在的问题,逐步规范体育学院试卷命题、评阅和管理工作,增强任课教师的责任心,提高对试卷规范性的重要认识,进而有效地避免类似错误在今后的考试工作中再次出现。

(责任编辑:邵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