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教学委员会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日期:2011-11-11 ]

    2011年11月2日下午15:30,体育学院教学委员会召开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会议由高娃副院长主持,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内容就如何做好本学期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和下学期课程的归属问题做了细致的讨论和布置。
    一、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分理论课和技术课两个组进行,对社会体育系、体育教育系和运动训练系三个专业的教学日历、教案、课堂常规、作业完成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二、关于培养方案中课程归属问题,经教学委员会讨论通过,每学期开设的课程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的规定执行,教研室、系主任、教学院长三者之间紧密联系,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禁止随意调课、停课、加开课等。
    三、会议还就体育学院课程管理和执行的规范性、课程的实用性和课程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会后由教学委员会主任董建平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指出本科生教学是体育学院发展之本,要从管理层开始,遵循人才培养方案,合理分配课程资源,注重程序,狠抓细节,严格把关,稳固提高本科生教学质量。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体育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文:邵国华)